佐之

【叶黄】 喂 要不要考虑考虑





就像刚才 叶修莫名其妙的接到黄少天的电话 以及大堆大堆垃圾话从对面涌来 中心大概是找自己来救命  

再看着旁边的人随走路一颠一颠的头发,在阳光的渲染下 散发出了小温暖 对方也是一脸朝气 眉飞色舞讲着手上的冰淇淋如何如何好吃 。

目前情况叶修到觉得不错 除了手上的冰淇淋嗯… 第二个半价 莫名其妙的到了目的地黄少天拽着人奔向甜品站

“然后 救命的事就是冰淇淋?”叶修打断了剑圣的演讲

“大概?我跟你说啊老叶 乐乐昨天还跟我提起过这甜品站有新口味来着 唉唉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啊 我靠我靠 别扔!!!你不吃我还吃呢我还吃呢 唔唔唔…!!!”

捂上黄少天的嘴的叶修觉得自己真是好修养  稍稍低头靠近面前人一点点

“少天大大 就这冰淇淋的话 哥还有事可就走了啊”

黄少天看着叶修靠近 鼻尖之间几厘米的距离 不自主盯住对方的眼睛 随着心跳 睫毛颤抖起来 叶修也愣住 两人相互盯了一会 气氛也有了变化 叶修松开手 点上一根烟 又是一阵后

黄少开口“呃…来都来了 也别白跑 一会再走吧” 抬头看了眼身边人 “就一会”

“那就一会 我这种好人上哪找去 还不是你的福气 嗯?少天大大”

再次出奇 黄少天没有驳回 两人 走在小街道上 此时四点多 天空则是另一翻灿烂 漫无目的的游荡 叶修也没再说离开 终于在一处较偏僻的地方 身边的人停下脚步 低着头

叶修知道接下来说出口的话该是什么  玩笑意味说道“怎么了 要跟哥告白么”

黄少天猛然抬起头 两颊一片绯红 嘴唇似乎在哆嗦 好久后 黄少天又低下头去

“如果真是的话你会怎么样” 有些闷

“没有发生怎么知道 黄少我为你近日的智商着急 ” 

尽管这样说 叶修心里尽是翻腾 黄少天啊 自己又是对他什么感情 看着他每次喊着pkpkpk 拒绝时心里都会冒着粉红泡泡吧 看他在场上厮杀 剑起剑落 飞甩出一道血花 再到吐的一手好槽被噎回去时的不甘 让人头疼也不会过分反感的话唠模式 

我 喜欢他 这是叶修最后唯一的想法 很喜欢

随意的拍上肩膀 语调开始上扬 “ 喂 叶修 本剑圣喜欢你 要不要跟我考虑考虑 ”像只张牙舞爪的小猫

“哎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你开个玩笑嘛 看你那表情 来来来 等会 别再扔东西 老叶 我说你…”

“半天的时间 你就憋出来这点话 黄少天 看来不行啊你 来 哥教你怎么告白”

黄少天满脑大概就是卧槽卧槽卧槽

叶修话后只剩靠近的脸 然后再想喷话时 嘴唇以被覆盖 对方舌头探出头 再到轻咬嘴唇 而后撬开了牙关 舌头向里伸去 舔向了后槽牙 一阵缠绵

像要溺毙般 黄少天推开叶修

“……”

“看到没有 就给这样 少天 哥喜欢你 要不要跟我考虑考虑”

黄少天自觉懊悔 身为一个机会主义者如此就被推了?!那以后怎么办?明明是告白 怎么换成叶修 卧槽卧槽 叶修意思是也喜欢我 嗯嗯嗯 对没错 但为毛我先说的 最后主动的是他 不对不对 有问题 嗯 被强吻了

“不出声这就同意了”叶修笑笑 把人拽向怀里 怀中的小脑袋 揉了几下 传出黄少天的声音

“滚滚滚滚滚  才不要跟你”

叶修松手 低头吻下“嗯?”

“我真后悔了!!!你个流氓!!!”

END.

评论

热度(37)